Sunday, June 21, 2009

Good LuCk mY frEnS

国立大学录取名单出炉了~~~~
原本我是当事人,
可是当初的怠惰成了今日的忏悔。
身为局外人的我,
蛮羡慕他们的,
因为可以过着实实在在的象牙塔生活。
这是我小时候至今的愿望。
可是我的愿望无法实现啊~~~

曾经是战友的,
在象牙顶端要加油啊~~~

也为现在的战友和自己加油吧!!!



××I LOVE MY COURSEMATES××

2 comments:

  1. 哪里都是象牙塔。。。好好享受你的大學生活。活出精彩,終身無憾,往往大學都是人生的轉逆點,最重要,擇你所愛,愛你所選。享受每個過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~
    大道理大道理~~~
    我很享受...
    haha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