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病了~~

我病了??
我的心一直想的,念的都是你。
那天在学校看到你的背影,
我知道不可能是你,
可是没有你至少还有你的背影陪我吧~~

最近很多人病了。。。
他是我的coursemate--isaiah saw(banana saw)
他一直觉得心口疼痛,
去看了医生拿了药吃,
直到星期五突然疼得很厉害,
打电话向adrian求救。
结果我们班的jia yi(奉公守法的公路使用者)竟然飞车载他到UM。
结果等了许久医生检查到他一直以为的heart problem竟然是muscle problem。。
isaiah同学啊isaiah同学,
你竟然分不出哪里是heart哪里是muscle??
(之前诊疗所给的药。。。吃错药了。。)
希望你dai bo lam guo 啦!!
GOD bless u啊!!



louise--coursemate之一,
她是我们班的大姐。。。
她最近脊椎痛,
查出脊椎出了问题,
需要治疗,
所以离开了我们,离开了tb1。。
超不舍得的。。。
由于她脊椎的问题令她这辈子最想做的事都不能实现,
这辈子都不能。。。
我们都知道你的痛楚。。。
可是现在你不能放弃每个治疗的机会,
你要好起来!!


除了physical problem,
我们的course rep--inru失恋了,
她对你酱你为何还那么伤心呢??
不值得啊!!

我们都要坚强啊!!!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是咯,isaiah的事情真的是虚惊一场,
    无论如何也感谢主的保佑。希望他能早日康复!
    哎。。。不知不觉louise已经两个星期没上学了,
    很想念她的幽默。呵呵~
    至于ru ru呢,一定可以再找到一个更好的对象咯~
    一切事情往正面想,
    日子才会过得开心一些,
    记住要善用吸引力法则哦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o..why you write this oh..face problems leh!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