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

开学一个月以来还没真真的讲出我象牙塔生活。
其实我之前提过我梦想就是进入大学。
所以这一个多月以来都很享受大学生活,
可是 我太过享受了!
这个星期进入第六个星期了,
期中考入续而来了,
可是我还不在状况,
怕怕+ing~~~
刚过了5 minutes speech,
coursemate都给了不错的评语,
可是给分的老师却告诉我说我的分数在14-15/20分左右。
我预料以外的分数,
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呢??
期望即将来临的assignment、presentation都可以高分点,
可以避免repeat嘛~~
TB1,加油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