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饥饿30

22/8-23/8你去了哪里??

这是我第三次参与饥饿30。
第一次参与DIY营。
我来到utar css 举办的DIY营。。。

这是营员手册~~



PJ FOUNDATION in ARTS 的代表~~^.^
Ah V,Selina, Me ,Ah Liau
我的体温一直处于高处,差点就要被赶回家了~~~
我一直不敢做激烈运动,对我这个好动儿来说超痛苦的~~
最后还是逃过一劫。。谢天谢地!!谢谢那可爱的温度计~~

我们来自U.S.,美国人。。。U=united, S=smart,A=attractive
全女班哦~~~很attractive吧~~*很爱一下*嘻嘻

我们窝在一个很温暖得家~~~

毛毛虫~~~啊!!
我在做什么??
mix FM DJ--Roshan(真正的印度人)
做么??我要睡觉啦!!

留言板~~~我的在最下面~~T.T


我做的花~~美吗??
我的花和我一样美~~~嘻嘻


最后六小时倒数mini concert~~
主持人---Roshan,Nicholas,Gary,Belinda


参与famine30 其中原因之一。。。Ah Mei!!!
她唱了三首歌。。。我录了一首哦~~
超high的说~~~


yeah!!!我们饥饿30个小时了!!!
解饥~~谢谢VSoy!!


30小时后的一纸文凭~~第三张了!!
FAMINE 30!!!明年见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