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与小强对抗记

小强重出江湖!!!
它又来探望我们了~~
我在面书+ing的时候,
突然间有只很面熟的东西飞到我roomate的床上。。。
我手指指向床上。。。
耳边“啊!!!!!!”一声
“快去拿shieldtox啊!!!”
我以飞的速度开门去借。。。
“啊!!!哈哈哈!!!啊!!!”
尖叫声持续了两分钟。。。
它飞进我roomate的厨了!!
什么??!!
“我要怎么睡觉,我要穿什么衣服啊?!!”
她在埋怨了~~
哈哈~~可怜的她~~~
它,终于从厨里飞出来了!!
我狠狠的把它喷死!!
看见它在挣扎,我的心爽快极了~~~(好变态)
哈哈哈~~第一次用尽全力来对抗它。
我的housemate突然msn来问我:“有几只gazat拜访你们啊??”
“一只”
“一只而已吗??我还以为整个gazat家族来找你们叻~~你们的喊叫声有够厉害”
(walao eh!!原来我们的喊叫声轰动了整间屋子,整个sec17)
小强的力量真是“小而强大”啊!!
我赵丽蓉败给你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